close

公會戰比賽項目:

比賽項目 簡略說明
公會戰績排行榜 以公會戰之「累積積分」來做排行,若積分相同則以「遊戲總場次」較高者優先排序。
勝利勳章 不分公會組別,只要總積分為「正」(含零),並符合公會戰得獎資格。
公會榮譽勳章 於自己所屬公會內排行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搶分王 以該回合公會戰之「個人積分」來做排行,若積分相同則以「個人遊戲場次」較高者優先排序。
出手王 以該回合公會戰之「個人出手次數」來做排行,若場次相同則以「個人積分」較高者優先排序。

【PS:得獎資格】

  • 公會場次達900場以上者, 且公會參賽者超過30人打滿20場,該公會可取得得獎資格。
  • 公會成員個人場次達20場以上者,個人可取得得獎資格。
  • 前 20 名之公會如有得獎資格不符者,轉由下一名次之公會遞補領取公會基金。
  • 所有公會戰獎項積分相同者,以遊戲場次較多者為勝。
  • 公會場次即指「勝場數+和場數+負場數」;斷線場數已經有計算在負(敗)場數,所以不再列入以免重覆計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