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成軍以來已經歷經了三次公會戰的洗禮,雖然戰績差強人意,但最近一次的斷線率卻明顯比上次減少了一半以上,也明顯提升了整體的戰績,顯示大家都有注意和小心控制,這點是值得嘉許的。

 

        魔幻成立的宗旨是希望集合一群喜歡打線上麻將及交友的成員在一個沒有壓力的公會裡彼此切磋成長。然而公會是一個組織,既然是組織就有其目標、宗旨和維持運作的最基本準則(會規),我們期僅以凝聚認同所需之最低的要求、最小的規範來給會員最大的自由度。

 

        但是這三次公會戰下來,我發現會員的出席率過低(只有四成不到),不打公會戰卻又不事先報備。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對魔幻有認同感,魔幻不像其他公會,要求會員100%出席公會戰,並且每次都要有超過四、五十場以上的戰績,甚至斷線都要繳交罰款等。我們僅以戲谷所規範具起碼領獎資格的二十場當作門檻,甚至無法參賽或打不滿基本場次事先報備即可;我們最主要的出發點就是希望大家以愉快的心態來參與每二週一次的大會戰;當然一旦上了戰場就是全力以赴追求自己和公會的勝利。

 

        在最近這一場賽事中,因為我們的成績已無關勝負,所以並未對低於-60的人員強制禁賽,而讓大家盡情發揮、愉快的玩。其間很多公會都相繼宣布停戰,但我仍然看到家族成員們(尤其是負分的成員)還在努力不懈的衝剌,企圖把失分降到最低,甚是令人感動。因此,本人為感謝這些成員對公會的認同和貢獻,將自掏腰包獎勵三次公會戰都打滿20場的成員一次吃紅金。雖然金額不高,卻是我的一點小小心意,感謝大家對公會的認同及付出。未來公會如果有公會基金時,會另定獎勵辦法,也歡迎家族成員如果有任何想法及建議,隨時提出討論。

 

        最後,重申魔幻不要求每個人都要有歸屬感,但至少要有認同感,認同這個公會宗旨及會規。所以,未來公會將要求全體會員一定要簽署會規。如未簽署會規,以及不打公會戰卻未事先報備達二次者,一律取消會員資格。

 

三次公會戰皆打滿20場人員

 1.費雲凡
 2.漂亮寶貝5029
 3.哥幾敗
 4.西洋經典
 5.哈哥兒
 6.yuan0028
 7.靛雪風蓮
 8.乂怪咖乂
 9.吉利麻瓜
10.皮皮恩

 

以上人員將於5/23統一發放吃紅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