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 4~6月單月消費滿1萬點者,即可免費索取WebATM讀卡機一台。
◎ 鑽石級會員可免費索取WebATM 讀卡機一台。
◎ WebATM 讀卡機限量555台,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把握機會!!

 
注意事項:
1. 所謂消費點數是指月費扣點、包雙月、包季、計時制扣點、點數兌換遊戲幣、點數買(租用)遊戲內商品、服飾時所消耗之點數。
2. 本活動與「鑽石級會員免費索取 WebATM 讀卡一台、紅利積點兌換讀卡機」為相同性質,因此之前已經參與活動者不可再申請領取,同一帳號或同身分證字號限領一次。
3. 請有興趣領取的玩家於活動期間內主動寫信至客服信箱索取,戲谷工作人員將會於收到Email後檢查核對是否符合領獎資格。客服信箱:ftservice@gigamedia.com.tw,請記得要在信件上註明帳號或戲谷號碼、姓名、地址、聯絡電話,謝謝。
4. 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戲谷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
5. 如經查於此遊戲時段內違反戲谷娛樂館遊戲規則者,戲谷工作人員得取消該玩家得獎資格。戲谷娛樂館遊戲管理規範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kingd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